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国企担当!集团公司连续收到感谢信

2024-02-14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连日来,商丘市、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豫信用增进公司向集团公司发来感谢信,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商丘市委、市政府来信表示,过去的2023年,商丘市委、市政府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致力打造“七个强市”、大力实施“七大行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现代化商丘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成绩的取得离不开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商丘各项事业发展。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信表示,2023年是中国信达服务实体经济、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的一年与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享美好未来,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河南中豫信用增进公司在信中向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一年来对中豫信增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2023年,中豫信增全力支持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时隔3年重回资本市场,有力提升河南资本市场形象。2024年,中豫信增将持续支持省内企业公开市场发债融资,助力企业不断降低融资成本,着力化解区域债务风险,为进一步促进河南债券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中豫信增的发展,双方深化合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