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正兰向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2024-02-09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2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走进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室,通过视频向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

  马正兰在致辞中表示,同行的路上,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一同创造了许多值得铭记的“瞬间”。每一个前进的脚印、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汗水!向每一位奋斗的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人致敬!

  马正兰对新的一年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2024年,集团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保持循序渐进、持续推进的工作态势,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稳步推进深化改革,持续健全法人治理,全面加强精益管理,加快实现提质增效、降本增效,推动“2+2+N”产业体系落实落地,筑牢能源保障主平台,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加快创建一流企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集团公司2024新春大拜年特别节目收集了集团公司各产业板块共计50余个企业干部职工拜年视频。节目以温暖热烈为主基调,既贴近基层接地气,又富有时代气息,喜庆的旋律、美好的祝愿,让龙年年味更浓厚。目前,节目正在紧张制作中,将于近期在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和各单位电视台同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