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正兰到开封空分和开封铁塔橡胶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声声问候暖人心 殷殷关怀鼓干劲

2024-02-09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一行到开封空分、开封铁塔橡胶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家人身体怎么样?”“工作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开封空分电焊工赵占武家中,马正兰与赵占武夫妇拉起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叮嘱开封空分干部多上门探望,多解决实际困难。开封空分收发室收发员席文峰身患残疾、行动不便,女儿还在天津读大学,家庭负担较重。马正兰非常关心席文峰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一家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组织,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公司反映,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一家人齐心协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随后,马正兰一行走进开封铁塔橡胶整芯带车间职工靳鹏的家中,与一家人围坐交谈,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在交谈中,马正兰认真倾听靳鹏讲述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感受,他们从一线岗位聊到技术革新,从降本增效又聊到市场开拓,说当前,话未来,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马正兰表示非常欣慰,他说,集团公司的发展依靠职工,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企业美好的明天。

  慰问中,马正兰叮嘱基层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时刻关注困难职工冷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切实把企业的关怀送到每一个职工的心坎上。

  集团公司工会、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一同慰问,开封空分、开封铁塔橡胶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据了解,春节前,薛志俊、刘同胜、程海宏、宋录生、宋福印、赵廷钊、盛天宝、谢述新、贾明魁、梁红霞、段志广等集团公司领导分别带队或参加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党员,老党员,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