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调度会议强调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24-02-09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2月5日,集团公司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分夺秒抓落实、全力以赴稳开局,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多地多起安全事故教训,采取果断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锤炼作风,坚持实事求是、踏实务实,杜绝形式主义、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住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强调,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煤炭板块要紧盯市场动态,立足产销现状,优化产品种类结构,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持续保持产品竞争力。化工板块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生产经营管理,深挖降本增效潜力,切实推动集团公司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见效。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督查督办等工作情况,并对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集团公司领导薛志俊、刘同胜、程海宏、宋录生、盛天宝、谢述新、梁红霞、段志广、王文出席会议。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