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国字号”荣誉!集团公司两家企业通过认定

2024-02-04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2月1日,笔者获悉,集团公司下属的研究总院、建设公司天宏钢构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三大部委共同认定,申报企业需要通过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科技人才占比、高新技术领域规定范围、企业创新能力、研究开发费用占比、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指标等七大维度的综合考评,是中国高科技企业最权威的荣誉之一。

  研究总院作为集团公司全资专职研发机构,现已建成省部级科技研发平台6个。在未来发展中,研究总院将用足用好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向着建设一流创新型企业目标努力奋斗。

  建设公司天宏钢构近年来先后立项研发19项科技攻关项目,并依托这些项目成果取得授权2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3项软著,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整体形象和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