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接连收到感谢信——盛赞国企担当 携手共赢发展

2024-02-04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连日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中国煤炭地质总局、鹤壁市、河南省能源规划建设局、河南省煤电油气运厅际联席会议、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中原产权交易有限公司陆续向集团公司发来感谢信,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来信表示,2023年,在有力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运行方面,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鼎力配合,希望与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一道,深入推进煤炭经济体系建设,共同推动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来信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与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真诚协作、赓续友谊,建立了密切联系,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真诚期待双方持续强化战略协同,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鹤壁市委、市政府在信中向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一年来对鹤壁市的关心支持,对鹤壁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鹤壁市的发展。

  河南省能源规划建设局来信表示,一年来,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为全省能源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安全环境。特别是在“十四五”规划落实和行业数据统计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省能源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煤电油气运厅际联席会议在信中表示,一年来,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中长期合同“压舱石”作用,增产稳价保供应,圆满完成了省内电煤保供任务,彰显了新时代国企担当。特别是2023年超额完成签约任务,受到国家发改委通报表扬,为我省赢得了荣誉。希望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发改委的工作,众志成城保供应,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来信表示,2023年,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在电煤保供业务上的鼎力支持,帮助国家电投河南公司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历史性实现扭亏为盈,打开了事业发展的新天地。2024年,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在长协履约方面的合作,共同助力能源利用,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信向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2023年,是中咨公司的“再发展”之年,企业行业龙头地位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这离不开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希望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怀、指导和帮助中咨公司。

  河南中原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来信表示,回首2023年,在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双方携手并进、攻坚克难,在盘活国有存量资产、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展望未来,诚挚希望与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携手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公司立足全省能源保障主平台的新定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循序渐进、持续推进,共同唱响“同一个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同样的使命担当”主旋律,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降本增效、债务化解、转型创新、改革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年长协电煤保供量近1000万吨,切实扛牢扛稳国企责任,高质量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稳中蓄势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