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新疆准东开发区客人来访 杨恒与张建彬会谈

2024-01-31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1月2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与来访的新疆昌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彬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企地发展、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煤炭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党义出席会谈。

  杨恒首先对张建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给予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发展概况后,杨恒说,化工产业是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两大主业之一。目前,企业已经掌握了多种先进的煤炭气化生产工艺,装置运行质量行业领先,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方面具有很大优势。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在新疆准东地区的发展,将充分发挥产业、技术、人才等优势,积极谋划推动在新疆准东的投资布局,探索切合实际的绿色低碳转型路径,全力支持地方经济高效发展。希望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在准东企业的发展,在相关政策、配套设施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张建彬简要介绍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及产业现状。他说,准东作为国家重要的能源资源保供基地之一,正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加快提升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能力。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大型能源企业,承担着全省能源保障的职责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优势资源富集,产业特色突出,技术力量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尽早见效。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搭建最优平台,与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共享发展机遇,共建发展大业,共谱发展新篇。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能源事业部、总调度中心、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