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集团公司与国新资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4-01-31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1月26日,集团公司与国新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资本”)在郑州国龙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国新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则鹏见证签约。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国新资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昆鹏分别代表集团公司、国新资本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合作内容、方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正兰对郑则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说,2023年以来,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经济效益持续向好、风险化解取得突破、资金效能不断提升、转型发展步伐加快,总体保持了好的态势、气势和趋势。当前,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构建“2+2+N”产业战略发展体系,全力发挥好全省能源保障主平台作用,加快向智能高效、绿色低碳转型。面对新发展阶段,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具有区位、资源和产业等发展优势,国新资本具有央企的金融优势和综合实力,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和深度,努力打造产融合作新典范,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郑则鹏表示,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大型能源企业,资源、人才、管理、技术优势突出,战略规划思路清晰,产业转型步履坚实,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国新资本作为中国国新控股公司金融板块的代表企业,致力于向实体企业提供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展望未来,国新资本对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将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在商业保理、融资租赁、保险、期货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金融优势,提供高质量、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关系,进一步找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契合点,共同推动合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根据协议,集团公司与国新资本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金融业务领域开展多元、优质、系统、全面的合作。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销售总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国新资本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