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营业范围的公告

2024-01-29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银保监会令2022年第6号)及相关工作要求,经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南监管局核准,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营业范围自2024年1月5日变更为以下内容:

  (一)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

  (二)办理成员单位贷款;

  (三)办理成员单位票据贴现;

  (四)办理成员单位资金结算与收付;

  (五)提供成员单位委托贷款、债券承销、非融资性保函、财务顾问、信用鉴证及咨询代理业务;

  (六)从事同业拆借;

  (七)办理成员单位票据承兑;

  (八)办理成员单位产品买方信贷和消费信贷;

  (九)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其他业务。

  我公司变更营业范围后,金融许可证流水号由原来的No.00927865变更为No.00927986。公司名称、机构住所、机构编码等其它登记事项亦保持不变。

  即日起,我公司将严格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南监管局核准业务范围内开展业务。

  我公司金融许可证管理部门为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吴志远,电话0371-69337236.

  特此公告。

 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