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与环球医疗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4-01-25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1月22日,集团公司与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国龙大厦举行。环球医疗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彭佳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副总经理宋福印、梁红霞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主持。

  马正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既是贯彻落实河南省政府与通用技术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也是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与环球医疗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一次携手探索和实践。医疗健康产业是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的重要产业板块。近年来,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持续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积极拓展对外合资合作,着力构建以医疗和养老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链,为医疗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环球医疗是国企办医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凭借雄厚实力和专业优势为国企办医树立了良好榜样。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深化与环球医疗的合作,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要求,持续增进沟通和互信,推动双方合作及早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彭佳虹表示,环球医疗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体系内最大的医疗运营服务平台,也是医疗健康板块唯一的上市公司。近年来,环球医疗秉承“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的理念,积极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深度参与国企医疗机构改革,探索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央企办医高质量发展新路径。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作为河南省重点龙头国有企业,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环球医疗与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合作基础深厚、合作潜力巨大。未来,愿与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一道,整合优势资源,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医院管理、康养产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赋能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地区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作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杨恒、王文兵分别代表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环球医疗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备忘录。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拟通过在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医疗健康产业板块的合作共建,在医疗板块、康养板块、医疗机构设备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医护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为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医疗健康产业板块赋能,提升医疗机构技术和服务水平,提高临床学科和专科能力,全方位服务中原地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环球医疗、赛领资本河南公司、路德律师事务所有关领导,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企业改革管理部、风险控制部以及永煤公司、义煤公司、焦煤公司、鹤煤公司、医疗健康公司及各煤业公司总医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