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郑东新区管委会客人来访 马正兰杨恒与孙建功会谈

2024-01-18 来源: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1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与来访的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州中原科技城(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一行会谈,就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盛天宝,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郑东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平山出席会谈。

  马正兰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近况和经济运行情况。他说,2023年以来,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立足全省能源保障主平台新定位,坚持“2+2+N”产业发展规划,改革转型和债务化解成效卓著,经济运行稳步提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摸清“家底”、准确把握经济运行的新变化、新特征,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任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客观准确的数据支撑。

  杨恒说,在郑东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将认真组织、密切配合,扎实做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希望郑东新区管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企地高质量发展。

  孙建功说,一直以来,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对加速推进郑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表示诚挚感谢。希望aoa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认真履行普查法定义务,积极支持、配合普查登记工作,提供相关经济普查数据资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高质量完成好普查任务,推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稳步高效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人力资源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负责人,郑东新区管委会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谈。